驻尼日尔使馆蒋烽接受尼主流媒体联合采访 宣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05:28

11月18日,驻尼日尔大使蒋烽接受尼国家电视台(ORTN)、官方报《萨赫勒报》等主流媒体联合采访,宣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蒋大使表示,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思考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强调,中国共产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

蒋大使强调,中国共产党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