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尼日尔大使蒋烽与尼外长哈苏米签署 中尼两国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
2021-12-03 23:45

12月3日,驻尼日尔大使蒋烽与尼外交与合作国务部长哈苏米签署中尼两国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协定用于探讨实施双方商定的经济技术合作项目。驻尼使馆经商参赞张胜斌等出席签字仪式。

蒋大使表示,中尼两国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的签署,是落实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上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中尼友谊深厚,合作成果丰硕,中国援建的桥梁、体育场和医院都在尼经济社会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方重视发展中尼友好关系,愿持续向尼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尼经济社会发展。

哈苏米外长高度评价尼中友好合作关系,由衷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为尼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无私援助,在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后签署该协定具有特殊意义,彰显尼中、非中的合作意愿。尼愿同中方共同努力,促进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